En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我校参加第六届中泰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大会

发稿:吕晶洁 审核人:谷天祥发布时间:2023-06-09

2023年6月8日,在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及中国浙江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由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曼谷职业教育中心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及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承办的第六届中泰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大会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曼谷职业教育中心领导及下属院校校长、浙江省教育厅、中泰两国70余所院校300余名嘉宾参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袁家和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其宏泰国“一带一路”基金会主席颂德通猜大师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塔努·洪金达曼谷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冲普努·波邦松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郑亚莉等先后致辞,介绍了中泰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合作交流的成果,期待双方能互学互鉴,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随后进行的圆桌论坛上,中泰两国院校领导各抒己见,探讨了数字教育国际化背景下的职业教育发展、“中文+职业技能”模式高质量发展和举办“一带一路”职业技能大赛等议题。

活动过程中,袁家和与部分中泰院校领导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他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尤其是与泰国院校的合作成果,期待能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化我校与泰方院校的务实合作,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泰国4.0战略,推动两国职业教育更高质量发展。(文、图/吴翔 审/谷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