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我校赴韩国顺天乡大学交换生顺利入学

发稿:吕晶洁 审核人:谷天祥发布时间:2023-09-15

近日,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方雯、电气与自动化学院耿开洋两位同学安全抵达韩国顺天乡大学,开启了他们的交换生之旅。本次交换学习时间为一学期,项目开始时间为2023年9月。

顺天乡大学(Soonchunhyang University)创立于1978年,位于大韩民国忠清南道牙山市,是一所四年制综合性的私立大学,中国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外国大学之一。

我校与顺天乡大学自2018年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于2020年开启首期交换生项目,本次交换为该项目的第二期。此项目的再次启动,将深化我校与顺天乡大学的友好关系,两校在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也将更进一步。我校高度重视交换生项目,国际教育管理学院联合教务处、学生处及相关二级学院根据学生的综合水平择优选拔。行前,学校对两名同学进行了外事纪律和安全教育。两位同学衷心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要“行一路,学一路”,展示芜职学子的风采,在韩国的留学之旅学有所成,为中韩友好交流作出积极贡献。(文/吕晶洁 图/方雯、耿开洋 审/谷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