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02日 12:12 王亚鹏 浏览:[]

为积极推进我校“双高”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群建设,确保专业群建设各工作组按时完成各项任务。9月3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精实楼北楼会议室召开“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该院“双高”专业群建设领导组全体成员和各工作组组长参会。会议由领导组组长彭常安主持。

领导组副组长张爽分析解读了2021年上半年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群建设的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并希望各工作组组长统筹完成好本工作组承担的各项任务。随后,各工作组组长对照绩效目标分别汇报了任务完成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纷纷发言,针对双高食检专业群建设目标任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彭常安强调,为不断推进我校“双高”食检专业群和职教本科建设工作,我院对双高食检专业群与职教本科建设领导组成员和11个工作组人员进行了充实调整,积极发挥学院全体人员在“双高”专业群和职教本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他指出,“双高”建设任务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虽然前期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照双高建设任务和职教本科建设要求,目前仍存在较大差距,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各工作组之间相互支持,协同发展,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会议对学院“双高”食检专业群和职教本科建设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下一步学院将重点做好拓展社会培训、深化产教融合、面向中小微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和推进科研工作水平与项目申报等,充分发挥本院人才与资源优势,不断取得新成果,为我校双高计划与职教本科建设做出新贡献。(文/王亚鹏 图/岳静怡 审/彭常安

上一条:在高质量建设国家职教创新发展高地过程中高职院校应如何作为:“高”字上发力 “实”字上用功

下一条:【双高建设】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年度检查暨2021年度绩效指标及预算编制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