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学校与芜湖移动公司举行5G+智慧校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稿:唐怡新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2-02-25

2月23日,学校与芜湖移动公司举行了5G+智慧校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武,副校长刘育红,学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总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芜湖移动公司总经理李坤滋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旨在加强与会双方在智慧校园、校园宽带建设、物联网等方面的深入交流。

高武在会上致辞。他指出,“智慧校园”建设一直是学校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与芜湖移动公司的5G+智慧校园合作对我校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为芜湖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将我校专业和人才培养等优势与移动的网络、技术、平台和应用等优势相结合,共同助力芜湖的经济建设与发展。

李坤滋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建立基于“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将全力发挥5G+人工智能、云计算、边缘计算的融合优势,助力学校变革创新教育模式,推动智慧校园创新应用的设计与开发以及教育创新模式的探索与孵化,定能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共同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将各自投入优质资源,为教学质量提升、资源优质共享、校园智慧管理等三大教育核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学校职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筑基强垒,为芜湖的教育发展与创新贡献力量。(文、图/唐怡新 审/陈万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