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省运会芜职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

发稿:宦集体 审核人:孙丽发布时间:2022-07-08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7月8日上午,学校在主会场文津校区正德楼1112会议室召开了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同步视频会议分会场设在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晓雷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曾友山,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权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刘权和曾友山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代表团的通知》两份文件。

校体委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宦集体在会上回顾了我校体育代表队参加安徽省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的历年成绩,并指出本届省运会我校体育代表团将派出14支代表队共155名男女运动员,参加大学乙组11个大项、64个小项的比赛,同时他强调该阵容也是我校实施体育俱乐部制教育教学改革以来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最广,实力最强的一届,代表团一定会筑牢使命,再创芜职辉煌。

“体育的力量在于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高武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多年来持续强化体育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地位,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健康第一、面向全体、团队学习”的理念,通过实施体育俱乐部制教育教学改革,围绕“教会、勤练、常赛”三个方面,推动体育工作出实效。对于本次学校体育代表团出征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一定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努力为学校争光;二是希望大家一定要严肃赛风赛纪,充分展现出安徽省唯一的双高校形象;三是希望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争取在本届省运会上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四是希望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身安全。在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宣誓之后,高武为学校体育代表团授旗,并预祝大家带着优异的成绩从赛场上凯旋归来,为学校增光,为人生添彩。

大会结束后,学校体育代表团与校领导在正德楼一楼合影留念。(文/朱磊 图/朱深学 审/宦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