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全国健康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稿:郭晶晶 审核人:孙丽发布时间:2022-05-16

近日,学校在正德楼1116会议室召开全国健康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季慕寅出席,学校创建工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孙万根主持。

孙万根详细讲解了此次创建工作的相关材料申报工作要求,希望各成员单位严格对照《全国健康学校建设目标任务》和《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基本条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组织材料积极申报。孙万根同时传达了校长高武的批示,要求各单位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全国健康校园创建工作。

最后,季慕寅强调,创建全国健康校园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创建职教本科、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相关部门应抢抓机遇,全力配合做好创建工作,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将健康教育渗透学生学习实践生活各环节,不断提高学生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作出学校应有的贡献。(文、图/郭晶晶 审/孙万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