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校长高武到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陈舒敏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2-12-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进工作,12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团长、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武作专题宣讲报告,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高武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

高武强调,时代需要我们将书写历史的豪迈,化为不断推进改革奋进的动力。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埋头苦干,谱写出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的学校发展新篇章,奏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芜职乐章。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枫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我们推进学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抓好党建工作,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活动,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案头卷、手边书,经常翻看、常读常新,在一遍遍的学习中体悟道理、领悟真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创建职教本科这个目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坚守教育一线,聚焦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化精神实质为实干动力,以拼搏进取开创未来,为建成“全国一流、世界影响、专本(硕)一体的芜湖职业技术大学”而不懈努力、奋勇前行。(文/陈舒敏 图/张婉春 审/徐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