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学校在第十九届“振兴杯”安徽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晏超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3-16

近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主办的第十九届“振兴杯”安徽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教师李宁、潘东旭在电工决赛中双双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李子莹、马珏在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决赛中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电工、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铣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6 个工种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地和各行业青年技工的广泛响应。去年12月,电工和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决赛在我校举行。经过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的激烈角逐,我校青年教师在同全省各省属、市属企业选手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技能人才的优良素质和青春风采。

目前,我校4名获奖教师均获得参加国赛机会,正积极备战国赛,希望我校选手在国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文、图/晏超 审/刘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