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3年度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议
发稿:吴正中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20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2023年度服务学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议,共有44家代理机构近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内部管理工作规则(暂行)》要求公开征集了40余家代理机构为学校招标采购项目提供服务。为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加强对2023年政府采购新政策精神的学习领会,国资处组织了本次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施吕蓉对代理机构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加强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学习;二是要依法依规做好政府采购项目。施吕蓉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项目代理机构内部管理工作规则,通报了2023年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上半年服务能力排名,并对代理机构进行项目对接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吴丹老师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后博老师对合同管理及档案交接等工作中需注意的重点事项进行了提示。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和现场交流,参会代理机构的从业人员加深了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的理解,熟悉了我校招标采购流程,提高了政府采购实操水平,对进一步规范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提升招标采购效率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文、图/吴正中 审/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