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稿:唐怡新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凼率相关部门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工作。副院长刘育红,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刘育红代表学校对胡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总体发展、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胡凼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说明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并介绍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安全与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希望在智慧校园各业务系统、网络应用建设等方面,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学习和联系。

信息化处处长陈万顺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实践,展示了智慧教室、智能化深度融合应用、师生信息化应用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成效。信息化处副处长指出当前信息化工作的重难点——针对于当前师生提出的数据质量不高、共享度不足的问题,迫切需要加强数据治理,建立完善的数据服务平台。教务处和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处相关负责人在实验实训、教学督导及质量监控等工作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就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和信息化指挥大厅。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有特色,亮点突出,值得借鉴,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智慧化校园建设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文/唐怡新 图/江英 审/陈万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