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媒体芜职
【安徽教育网】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入选2022年全国服务贡献典型院校
发稿:全盼盼 审核人:曾友山发布时间:2023-03-29

近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编制的《2022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继2015年后,再次入选全国服务贡献典型院校。

《报告》从基础贡献、技术贡献、培训贡献、专利贡献等4个维度,主要以横向技术服务到款额、纵向科研经费到款额、技术交易到款额、非学历培训到款额、公益培训到款额、发明专利申请与授权等指标为基础,结合院校服务贡献案例进行综合遴选,着重突出了入选院校在2021年服务实体经济、应用技术攻坚、助力国家战略、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不可替代的独特贡献。

学校坚持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发展,尤其是“双高计划”建设以来,通过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优化科研管理机制、科研反哺教育教学、搭建产教融合平台,着力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高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实质性贡献。今后,学校将更进一步聚焦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研,全方位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以科技融汇为方向,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王韬远 特约通讯员:马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