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招标采购
【招标公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新建白马校区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及分析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稿:吴丹 发布时间:2023-02-16


项目概况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新建白马校区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及分析编制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芜湖市鸠江区苏宁环球大酒店正门对面城市之光办公楼A栋801)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222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TFZB2023-010

2、项目名称: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新建白马校区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及分析编制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200000.00元

5、最高限价:200000.00元

6、采购需求:我校新建白马校区位于长江南路以东、钟灵路以南、漳河路以西、毓秀路以北,总占地面积约495亩。芜湖师范学校东侧预留地块位于白马山路以南、漳河路以西、钟灵路以北,总占地面积约50亩,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要求,需进行土壤污染状况调查。

7、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编制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通过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专家评宙,并取得备案。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4.须具备有效的计量认证证书CMA。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21709:00时至2023年221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零元整,售出不退。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邮箱(504838898@qq.com)登记报名,登记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发放纸质招标文件或电子稿招标文件。未报名不得参与投标。

4、报名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将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504838898@qq.com(发送时备注单位、手机电话)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22214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芜湖市鸠江区苏宁环球大酒店正门对面城市之光办公楼A栋801)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 ■市本级财政资金 □县区级财政资金 □自筹资金 □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100%

2.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其他事项说明

3.1信用标:本项目未启用信用标(信用标得分一律为基本分)。

3.2代理服务费:

3.3.1支付方:□采购人;■中标供应商。

3.3.2本项目代理服务费金额1)如中标价低于100万,则代理费=中标价×1.2%;(2)如代理费计算低于3000元的按3000元支付。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联系方式:0553-57758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芜湖市鸠江区苏宁环球大酒店正门对面城市之光办公楼A栋801

联系方式:1538553693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文栋

话:1538553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