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开学前心理咨询在线服务的通知

发稿:王亦勋 发布时间:2021-08-19

为满足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服务需求,切实发挥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中心的服务职能,为广大学生提供开学前的心理健康支持,决定即日起为我校全体学生开设免费电话和网络心理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籍学生,主要针对因新冠疫情的出现或者开学适应而导致不良情绪的心理问题。

二、服务方式

(1)开通心理咨询热线

热线电话:0553-5777181

指导教师:何老师 周老师

日期:8月19日-9月15日

(2)开通心理咨询QQ服务(约30-50分钟)

芜职心晴驿站QQ号:1523450292

指导教师:何老师 周老师

日期:8月19日-9月15日

三、服务时间

8月19日开始至开学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4:30-16:30。

注:电话和网络辅导服务为一次性的服务。在结束服务后,为了保障您的信息保密性,会在3天内删除您的联系方式。若有特殊情况需要多次服务,您可和咨询师进行协商沟通,确定之后的辅导时间。原则上总沟通次数不超过3次。若您仍有继续被服务的需求,可以在开学后来中心做地面咨询,旨在为您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

本次心理辅导服务主要是应对常态化新冠疫情和开学适应不良所采取的特别安排。我们将恪守国家心理咨询伦理守则,保守来访者隐私,竭诚提供专业服务。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中心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