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新生网上预报到、助学贷款申请及网选宿舍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稿:王亦勋 审核人:沈绍中发布时间:2022-09-06

亲爱的2022级同学们:

根据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安排,9月12日、13日为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的时间,现将2022级新生网上预报到、助学贷款申请及网选宿舍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学生

1.9月12日,2022级分类招生和专升本新生

2.9月13日,2022级普招学生新生和专升本新生

二、相关流程

1.所有新生可以通过PC端或手机端注册登陆今日校园平台。

通过PC端登录学校办事大厅:http://ehall.whit.edu.cn,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通过手机端扫描“今日校园”二维码或者在应用商城搜索“今日校园”,安装打开后,选择下方【学工号】登录。点击右上角【切换】,搜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名:学生学号 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

2.新生登陆今日校园后进入服务版块,在服务板块中找到新生报到模块,完成新生报到网上流程。

3.新生通过信息采集栏填写完善个人信息。已申请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新生通过绿色通道栏填写贷款信息,绿色通道审核后新生可通过新生选房栏在网上选取宿舍。

4.新生登陆今日校园后,请及时关注辅导猫板块中辅导员通知,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将就新生入学报到发布学校相关通知,请遵照执行。

5.每位新生都必须在辅导猫板块签到栏连续7天健康打卡无异常情况后,在辅导猫返校申请栏提交申请,如实填写《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健康报到信息登记表》,上传健康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截图。经辅导员批准后可到校报到。

6.学生到校后,前往自己所在学院报到时,打开新生报到模块中“我的二维码”给现场辅导员或工作人员进行核验,完成报到手续。

三、时间安排

1.2022年9月2日,今日校园开放新生报到功能模块。

2.2022年9月6日上午10:00开放选房系统,2022年9月11日晚上24:00关闭选房系统。

四、注意事项

1.新生若因特殊原因,没有完成连续7天健康打卡的,请于报到日前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备,说明情况。

2.已经完成缴费或已填报绿色通道的学生可以进行网选宿舍。建议各位新生在9月6日前将足额的学费转到要划扣学费的银行卡,家庭困难新生请及时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并在绿色通道里填报贷款信息。

3.宿舍区域以各学院班级划分,新生只能在各学院班级区域内选房,可精确选择至床位号,先选先得。

4.网选宿舍确认提醒:确认机会只有一次,一旦选好床位点击确认后,将无法更改或撤销。

5.新生网选宿舍确认好后,在规定的办理时间(报到当天下午6点以前)内可直接前往所选的宿舍楼领取宿舍钥匙并入住,若没有按时办理相关入住手续,通过网上申请的宿舍不再保留,相关信息将被删除,该宿舍(床位)将被另行安排使用,宿舍管理人员将随机安排床位。

6.学校明文规定禁止私自调宿,请选房确认好的学生严格按照所选房间入住。

7.新生入校报到时,还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8.注册登陆今日校园、健康每日打卡、入校申请、网选宿舍流程见附件操作手册。


附件:1.2022级新生网上预报到操作流程

2.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迎新选房方案流程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学生处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