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10月份学生住院、门诊医疗费报销安排的通知

发稿:朱青华 发布时间:2022-10-20

全体学生

2022年10月份住院、门诊医疗费报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住院医疗费报销

接镜湖区医保中心通知,鉴于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本月来我校为学生办理住院医疗费报销的服务暂停一次,11月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再安排来校时间。期间如有急需办理报销住院医疗费的同学,在申请好出校手续后可自行前往镜湖区市民服务中心医保报销服务窗口办理。出校前请务必致电医保窗口电话(0553-3877924)咨询好相关事宜,并携带好下列报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发票、出院记录、费用清单、本人身份证及徽商银行卡。

2、门诊医疗费报销

南校区报销时间为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报销地点:南校区学生事务大厅。

北校区报销时间为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报销地点:北校区学生事务大厅。

前来报销时请务必带好下列材料:医疗证、发票、就诊医院病历及检查报告、学生证、徽商银行卡。

3、温馨提示: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管理,前来报销、就诊的同学,进出校医疗点及报销场所时请务必佩戴好口罩,严格按一米线以上距离有序排队。

特此通知。

                                                                                                                   总务处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