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第二期“校长早餐会”报名的通知

发稿:徐维 审核人:沈绍中发布时间:2022-11-18

为继续推进学生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师生之间的信息沟通,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初定于2022年11月26日举办以“共享早餐,共商校事”为主题的2022年第二期“校长早餐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长早餐会”以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共进早餐的形式,在自然、融洽的氛围中,共同探讨学校教育教学、后勤管理服务等话题。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由相关职能部门根据情况给予答复或进行整改。并将处理情况予以公布。

二、2022年第二期“校长早餐会”在银湖校区举办。参加早餐会的校领导是学校副院长刘育红。欢迎银湖校区同学踊跃报名。有意参加的同学请填写《“校长早餐会”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101196@whit.edu.cn。纸质版由所在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审批后交至学生处。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2日(周二)。

三、学校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内容和代表性,选出2021级共10名同学参加第二期“校长早餐会”。

特此通知。

附件:“校长早餐会”报名表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