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我校2023年度招标采购代理工作提交备案资料的通知

发稿:吴丹 发布时间:2023-01-17

 

各招标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根据省市有关政策及《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内部管理工作规则(暂行)》等文件精神,现开展我校2023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备案资料收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内容:请有意参加我校2023年度招标采购活动的代理机构填写《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代理机构准入资格审查表》(附件1)并提供佐证资料+诚信承诺函(附件2),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公司公章,并提供电子版(含扫描件)+纸质版,缺一不可。

2022年已提交以上资料并无实质性改动的代理机构仅需提交诚信承诺函(附件2)一份加盖公司公章。

2022年已提交以上资料但公司相关信息发生实质性变动的代理机构需重新提交变更后的佐证资料。

二、提交时间和方式:电子版提交时间截至2023年2月9日下午16:30,请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邮箱zbb@whit.edu.cn。纸质版装订成册并做好密封,于2022年2月13日、14日9:30--16:30提交至南校区正德楼1015办公室,纸质逾期未报视同放弃资格。

我校将依据代理机构综合评分、项目完成情况及满意度等多方因素,对代理机构进行动态管理并公布相关信息。

附件1:《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代理机构资格审查表》

附件2:诚信承诺函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