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服务能力排名情况公示

发稿:吴丹 发布时间:2023-03-09

 学校自2023117日发布《关于参加我校2023年度招标采购代理工作提交备案资料的通知》后,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共收到44家代理机构递交的材料,随即开展了2023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备案信息审查工作。

 国资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线上信息登记-线下资料核对-芜湖市交易中心网站信息核实-组织代理机构进行信息核实和反馈-服务能力评分体系建模-服务能力排名结果生成等一系列工作后,得到了学校2023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服务能力初始排名结果。排名结果报校领导审定,现将详细排名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至3月1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本着实事求是,对学校和自己负责的态度,以书面形式向国资处反映。联系电话:0553-5775826。

    附:2023年上半年芜职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服务数据排名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