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4月份学生住院、门诊医疗费报销安排的通知

发稿:朱青华 发布时间:2023-04-14

全体学生:

4月份住院、门诊医疗费报销工作安排具体如下:

1、住院医疗费报销

接镜湖区医保中心通知,本月安排我校学生住院医疗费报销的时间为26日(上午9:00——11:00在文津校区医疗点114室,下午2:30——4:30在银湖校区医疗点会议室),请报销住院医疗费的同学,按上述报销时间,带好报销资料前来校医疗点办理报销事宜(前来报销时请务必带好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发票、出院记录、费用清单、本人身份证及徽商银行卡)。

2、门诊医疗费报销

文津校区报销时间为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报销地点:文津校区学生事务大厅。

银湖校区报销时间为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报销地点:银湖校区学生事务大厅。

前来报销时请务必带好下列材料:医疗证、发票、就诊医院病历及检查报告、学生证、徽商银行卡。

3、温馨提示

为做好春季传染病的防控管理,加强自身防护,请前来报销、就诊的同学,进出校医疗点及报销场所时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

特此通知。

                                                                                                             总务处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