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以艺抗疫,传递温情”教职工才艺展活动
发稿:傅彧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2-12-02

为展现汽车与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的时代风采,11月25日至30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以艺抗疫,传递温情”教职工才艺作品展示活动。汽航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汽航学院工会主席、汽车教研室主任葛胜升主持。

本次才艺作品展示活动获得广大教职工们的积极参与,教职工们纷纷发挥才艺,通过多种形式以艺抗“疫”,创造出一幅幅温暖而有力量的作品--行云流水的书法、情真意切的抗疫心声、定格感人瞬间的摄影、还有隔着屏幕就能闻到香味的烹饪美食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艺术盛宴。

本次才艺展体现了汽航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一幅幅生动的作品传递了温暖和力量,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传递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文/马海荣 图/王茜 审/傅彧)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