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省委讲师团专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报告会
发稿:彭丽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2-12-22

12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或集中或分散统一收看在芜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苏国红担任本次报告会的宣讲人。

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现实意蕴,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是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应有之义。苏国红指出,以“两个结合”和“六个坚持”为切入点,结合历史发展和时代要求,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了我们党对坚持与发展马克思主义这一历史课题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新的飞跃,极大推动了中国共产党对自己创新理论的自信,凝聚成“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这一重大论断。这一论断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理论自信迈上了新的台阶,达到了理论自信的新境界。

会议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青年教师王旖璇就本次专题宣讲会分享了自己的感悟。“通过观看专题宣讲会,我从理论创新和理论自信的角度再次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也会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争取在职教战线上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文、图/彭丽 审/章景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