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校团委组织学习学校党的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晏超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会议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学习学校党的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团委书记刘有新主持会议。

会上,刘有新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汪斌就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讲话精神,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关键环节,把握政治大局,持续推进自身建设促进部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有新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组织统战、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他结合校党政班子领导的讲话精神与部门工作实际指出,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实质,主动对标对表,切实履职尽责,持续自我加压,将手中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毫不动摇的以高要求、高标准推动团的工作更上新台阶,坚定不移的朝着建设芜湖职业技术大学的方向不懈奋斗。

会议还围绕学校会议精神对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文/晏超 审/刘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