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百日冲刺”动员会
发稿:丁妍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5-31

近日,为加快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组织员查静芳主持。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对目前未就业毕业生,学院实行就业包保责任制度。全院48名教师,提供精准有效就业帮扶,摸清情况、建立台账,精准指导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其找准自身定位、调整就业预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引导他们尽快行动、落实岗位。针对有焦虑、自卑、抑郁等心理问题的毕业生,教育引导其敢于面对自我,进行自我调节,及时干预疏导,消除其心理障碍。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杨琦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院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用真心真情温暖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文、图/苏亮亮 审/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