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我校合唱团参加“镜湖之声”合唱邀请赛
发稿:晏超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27日,由镜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镜湖区文化馆承办的首届“镜湖之声”芜湖市成人合唱邀请赛在镜湖区文化馆演播厅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十二支参赛队伍共七百余人参加比赛。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和安师大合唱团作为高校表演嘉宾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十二支队伍纵情歌唱,用歌声表达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传递了深厚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作为特邀节目,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带来的《蜗牛》用励志的歌词、婉转的歌声诠释了何为青春、何为成长,荣获比赛“特殊贡献奖”。

镜湖区是我校团委的校地共建合作单位,此次演出活动既助力了镜湖文化发展,又给校大学生艺术团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是校团委与镜湖区深化具体合作的生动实践。(文/李珍俊 晏超 图/李珍俊 审/刘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