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走进我校
发稿:晏超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推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任务落实成效,在校园内展示徽厨文化,弘扬劳动精神。5月31日下午,由弋江区团委、人才办、人社局、暖心办主办,我校承办的“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走进文津校区校园。

在三食堂广场上,来自弋江区星厨职业培训学校的师傅们介绍了徽菜起源、徽厨技艺、芜湖本地特色徽菜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生对于徽菜文化的了解。讲解结束后,师傅们现场给学生们制作了牛肉面、卤干子等芜湖名特小吃,既展示了徽厨技艺,又给我校学子送上了500份舌尖上的“福利”。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新徽菜·名徽厨”活动既学习了徽菜文化,又品尝了芜湖美味,加深了徽文化自信,也更加热爱芜湖这座温暖的城市。

活动还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传。(文、图/晏超 审/刘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