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省级教学团队
信息技术专业群教学团队

发稿:唐飞 发布时间:2017-03-01

    师资情况:本教学团队是信息工程学院全部专业的教师构成。共有专职和兼职教师33名、来自行业、企业一线的高水平兼职教师6人;专职教师中教授4名、副教授11名,硕士学位以上20名、多年企业工作经历的教师11名;团队中有省级专业带头人3名,校级教学名师2名,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1名,获谷歌教师奖1名、谷歌中国高职教育专家组专家、谷歌高职教育师资培训认证教师2人等

    取得的成果:

    1.专业建设。在原有4个国家和省级专业的基础上新增:汽车智能技术专业首批高水平大学建设专业,省级特色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获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2.教科研工作

  1)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3项: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立项2项;获省级教学成果各奖项多项。安徽省高校自然科研重点项目立项多项,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重点项目1项。

  2)申报并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项,申报发明专利3项(已实审)。

   3)参加的各类比赛及成绩

  全国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全国一等奖1项、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获二等奖1项。

 近三年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比赛获1、2、3等奖14项

    3.社会服务。多次举办职业院校师资培训的国培和省培项目;每年均承办比赛安徽省及全国技能大赛多项赛项。

    4.教材建设。近3年主编出版教材5部,其中十二五国家级职业教育规划教材3部:

    5.教科研成果

近3年在三类期刊上发表的论文平均每年超过40余篇;获安徽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展示评选活动电类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