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学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编写工作启动会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编写工作启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晓雷,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和相关15个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教务处副处长娄洁介绍了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基本情况和内容模块,强调要紧扣各个主题模块展示学校2018-2019学年度人才培养成果,着重体现我校的创新举措和特色做法,并说明了提交编写素材的任务分工,各院部和职能部门根据任务分工提供相关素材。

会上,孙晓雷着重强调了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重要性。他指出,当前质量年报已经成为学校形象的一张名片,是其他院校和上级部门了解该校教育质量综合情况的重要平台。因此,学校高度重视质量年报的编写工作,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部、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要求积极提供材料、团结协作、高质量地完成编写工作。(文、图/陈琳菲 审/许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