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庆七十华诞 扬廉洁清风——学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廉洁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文明向上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树立清正廉洁的思想意识。10月30日下午,由校纪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庆七十华诞 扬廉洁清风”大学生廉洁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面向全校学生,通过各二级学院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5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庆七十华诞 扬廉洁清风”这一主题,并结合社会热点与自身实际发表演讲。大家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尽情抒发了真挚的爱国情感,充分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崇尚廉洁、弘扬文明、砥砺德行、争做表率、共同营造和谐校园的决心和信心,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场上选手的激烈比拼,来自园林园艺学院的葛琼,网络工程学院的李玉龙,信息工程学院的庄文利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大学生对于“廉洁修身”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使廉洁思想在学生中广为传播,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文/徐文静 图/校团委 审/李周明)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