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韩国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海力士冠名班相关事宜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19-11-04

应用韩语专业2017级部分学生于2019年8月初,在暑期的时间赴韩国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目前她们已经顺利完成以韩国文化礼仪和半导体韩语专业术语为主的2个月的国内培训,并将于国庆节后赴韩国SK海力士本部进行以车间操作技术为主的海外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增进校企合作的力度,韩国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人事部门一行四人于9月23日再次来到我校,与应用外语学院、招就处、校企合作办共同商讨应用韩语专业海力士冠名班相关事宜,双方在海力士冠名班合作模式、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顶岗实习、约束奖励机制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在南北校区分别设立海力士冠名班(南校区设立应用韩语专业海力士冠名班、北校区设立电子信息专业海力士冠名班)达成初步共识。招就处、校企合作办、应用外语学院的领导及应用韩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洽谈会。

QQ图片20191003214331.png

SK海力士集团是一家在韩国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84的世界500强优秀企业,符合校企合作基础条件中的批量需求、长期稳定、满意认可度高等要求,相信SK海力士集团与我校的强强联合将为包括应用韩语专业、电子信息专业在内的一些专业提供新的发展模式和契机。(文/图 李新永)

QQ图片201910032143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