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2017级应用韩语学生赴韩国短期文化体验顺利返校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19-06-11

今年2月初,应用外语学院应用韩语专业教师李新永、王卿超两位老师带领2017级应用韩语专业29名学生经青岛赴韩国首尔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韩国文化体验的旅程。本月初她们顺利结束了在韩国三个月的短期文化体验,并安全顺利返回了学校。参加韩国文化体验的学生代表把在韩期间精心收集的资料做成PPT和视频,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三个月的点点滴滴、收获与成长,同时还就免费赴韩国顺天乡大学交换留学项目、半工半读赴韩留学项目等做了分析、讲解和探讨。

3个月的韩国文化体验是应用外语学院开展的海外文化体验活动之一。迄今为止已有5届学生数百人先后参加,受到学生的欢迎和一致好评。韩国文化体验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口语水平,而且增强了个人生活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同时,赴韩国交换留学是学校为韩语专业走向国际化提供的便利渠道,为学生的学历提升、专业进修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中显示,韩语学生对本专业的满意度为95.45%,对该专业前景分析为97.83%,位列全校各专业排名第21位。相信在赴韩国文化体验项目和赴韩国留学项目的锻炼下,韩语专业学生能扬帆起航,韩语专业的前景也将一片光明。(文/图 李新永 审/张荣)

QQ图片201905291653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