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教务处开展“四年一贯制”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19-04-23

为确保我校“四年一贯制”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稳步提高,4月16日上午,由教务处牵头,安徽工程大学及我校督导组成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四年一贯制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展了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是学院的毕业设计工作安排、指导教师配备、选题情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等。专家们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开题报告、任务书以及实习报告等材料的规范性进行了细致地检查。专家们一致认为,两个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组织有序,各项材料的规范性较之去年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以及个性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419105036.jpg

微信图片_20190419105423.jpg

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毕业前的最后学习阶段,是学生学习、研究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是体现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观测点。此次中期检查工作对进一步规范我校“四年一贯制”本科学生的培养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具有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