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我校组队赴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发稿:方梁羽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娄洁,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筹)行政负责人邬余俊率队赴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来自校专业建设委员会、教务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筹)等部门一行6人参加。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军,党委委员、教师教育系主任,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栗亮,教务处副处长潘庆云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

张勇军首先对我校考察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教务处潘庆云、刘元、阮娟,教师教育系主任栗亮、副主任王红艳,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田雯雯分别围绕“五年一贯制教育管理与教学运行”、“五年一贯制人才培养”、“师范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赴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密切了我校同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了解并学习了高等专科师范类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探索了“五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模式。对于深入开展“五年一贯制”教学管理,稳步推进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专业建设和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借鉴作用。娄洁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情感纽带,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创造两校发展美好篇章。(文、图/方梁羽 审/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