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学校赴安徽工业大学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学习交流活动

发稿:张忠亮 审核人:娄洁发布时间:2023-10-13

10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季慕寅带队赴安徽工业大学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学习交流活动,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受到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教务处处长郑啸以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徽工业大学校史馆,深刻体验了安徽工业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座谈会上,顾明言对季慕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高度肯定了我校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季慕寅对安徽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建设历程及发展思路,他表示,学校充分重视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用心用情做好联合培养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专升本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籍学业管理、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两校教务处、联合培养相关专业分别开展了对口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对于完善两校协同育人机制、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提升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加深联合培养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推进两校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继续协力做好联合培养工作,共同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为安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文、图/张忠亮 审/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