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科学研究
科技服务
2012年度“科技路路通”芜湖分中心工作会议召开

发稿:吴庆国 发布时间:2012-10-21

10月18日下午,2012年度“科技路路通”芜湖分中心工作会议在铁山宾馆3幢2楼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厅和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市各创新服务站负责人和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2年前三季度全市“科技路路通”服务工作,指出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安徽工程大学(生物制品检测)等服务站点和特聘技术经纪人作了经验介绍。省科技厅有关专家介绍了我省“科技路路通”工作系统特点,并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培训。在会议举行的全市第四批“科技路路通”服务站授牌仪式和中国创新驿站芜湖基层站点第三批特聘技术经纪人聘任仪式上,万春街道等6家单位被授牌成立“科技路路通”创新服务站点,我院葛建中教授、余红英副教授等12人被特聘为技术经纪人。 两位教师的获聘和此前被授牌成立的我院“科技路路通”服务站点一起,成为我院加大科技服务机构及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举措。

图为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