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我院为94669部队举办“汽车维修培训班”

发稿:夏莹 发布时间:2013-11-14

为了让现役士官掌握一技之长,解决他们在退伍之后的就业问题,我院为94669部队现役士官举办的“汽车维修培训班” 开班仪式于1219日举行。94669部队政委江帮胜、副政委曹锦平,政治部主任方涛、政治部副主任邓华锋;院领导陈旭东、徐建平、高武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我院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机械工程系具体实施。部队和学校双方经过数月的准备,针对现役士官的学习特点,制定了灵活的教学计划,在确保完成军事任务的前提下进行培训。培训于201212月开班,201311月结束。

开班仪式上,曹锦平副政委高度赞扬了我院对部队发展的大力支持。陈旭东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和本次培训的组织安排情况,他感谢部队对学院的信任,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最后,徐建平与方涛签署了双方合作培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