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我院顺利完成芜湖市网吧信息网络安全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发稿:夏莹 发布时间:2013-11-13
 

    

    日前,在省、市公安部门的重视与指导下,我院顺利完成了芜湖市网吧信息网络安全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共分四期进行,来自全市(包括四县)的网吧业主和信息安全管理员共计720人参加了培训与考试。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信息化的深入发展,信息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现,信息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日益重要。作为安徽省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我院已多次圆满组织芜湖市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与从业资格考试。今年结合新出台的信息安全法律法规以及信息安全管理和技术发展情况进行了继续教育培训,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市网吧从业人员的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管理秩序,提升我市网络安全监管能力,受到公安部门和培训学员一致好评。

    目前,继续教育学院正配合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进行证书的发放以及网吧年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