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继续教育
技能鉴定
关于2015年7月芜湖市考评员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发稿:夏莹 发布时间:2015-07-13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接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举办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现将培训班开班具体时间、地点及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729日下午至31日上午

地点:镜湖区文化路39号  海螺酒店海螺厅(新楼)

二、培训安排

培训一天半,考试半天。具体安排见附件1

1、培训时间:729日下午至30

2、考核时间:731日上午

3、培训单位: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179人)

三、培训前特别提醒

请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务必核对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具体名单见附件2。如有错误,请立即联系我院鉴定所丁惠勤老师15155315780

四、相关要求

(一)考勤及管理

1、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指派负责人1名(负责人须是参加此次培训班人员),负责各二级学院或部门培训、考试期间的报到、考勤、协调工作。

负责人名单请于7月20日前报我院鉴定所丁惠勤老师电子邮箱(280515119@qq.com)。

2、本次听课证与准考证合一,学员须佩戴听课证参加培训、考试,无证人员不得参加培训和考试。

3、学员按指定座位就坐,每半天开课后半小时、结束前半小时考勤。

4、迟到或早退两次,按缺课半天计,未经批准缺课半天,取消考试资格。

5、迟到或早退一次从考试成绩中扣十分、累计缺课半天从考试成绩中扣四十分。取消考试资格人员名单于最后一堂课结束时宣布。

6、上课期间聊天、睡课、离席、接听电话等行为,每次从考试成绩中扣十分,三次以后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要求

1、学员须持本人听课证和有效身份证于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后,将听课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

2、开考15分钟迟到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履行职责。

4、考试时请携带黑、兰色钢笔或圆珠笔。

5、考试期间严禁使用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严禁抽烟、严禁随意走动。

6、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禁交头接耳、传递资料、窥视他人的试题、交换试卷、违者按违纪舞弊处理。

7、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及发现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食宿

食宿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

培训联系人:戴永清18905531065、丁惠勤15155315780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5713

附件1:2015年考评员培训班日程安排(第2期).doc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考评员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