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继续教育
技能鉴定
我院顺利举行电子政务工程师考试

发稿:夏莹 发布时间:2013-11-13
 

    1027,我院顺利组织了电子政务工程师考试,我院外语系与文传系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全国信息技术高级人才水平考试(简称NIEH)是20091月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推出的一套由权威认证、先进课程、完善就业服务组成的考试体系,目前包括软件开发、网络应用、数字艺术、数字平台四大类别。电子政务工程师是NIEH中最为基础的应用科目,也最为重要与实用。现代大学生在掌握办公自动化应用软件与设备操作技能的同时,手持办公自动化水平证书,将极大提升其就业竞争力。

    考前,NIEH安徽管理中心专业教师于1021日来我院举办了电子政务工程师考前培训和实操培训,并指导同学掌握了常用办公设备的使用和维护。

    此次考试得到实验中心、网络中心、外语系、文化传播系等系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由于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部大力支持,整个考试过程按国家级考试要求规范严谨,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