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聚心凝爱,向阳逐梦--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发稿:张魁盛 审核人:沈绍中发布时间:2022-05-3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我校大学生健康指导中心指导心晴驿站开展“聚心凝爱,向阳逐梦”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5月16日前,各班心理委员将主题班会策划书、照片等相关材料交至心晴驿站。在班会上心委或讲述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或分享了关于心理健康的小故事,或开展了心理健康小游戏等等,班级里各位同学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各个班级的主题班会活动都举办十分用心,详细的班会策划书、完善的班会流程、整理好的照片以及贴合主题的班会总结都在努力的向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

此次“聚心凝爱,向阳逐梦”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对引导同学们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以及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都起到了重要作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文/张魁盛、段慧敏 图/心晴驿站 审/沈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