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长三角高校公共心理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协作成员单位

发稿:何玉梅 审核人:沈绍中发布时间:2022-07-29

2022年7月23日,在合肥丰大国际酒店举办了教育部长三角高校公共心理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研讨会,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中心主任何玉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由教育部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周晓林教授,中国心理学会侯任理事长苏彦捷教授等专家给大会做了致辞。接着,进行了虚拟教研室成立揭牌、成员单位和协作单位授牌、Logo启用等仪式。最后,围绕着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工作,多位国内著名心理学专家进行了主题报告和圆桌会议。

何玉梅老师也在会议上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开设和教科研情况。

教育部长三角高校公共心理学课程虚拟教研室的建设目标是共管、共建、共赢、共享优质教学资源,从理念、技术、方法和评价等方面开展教科研工作。我校作为协作成员单位,也将借助参加教育部虚拟教研室的平台建设,学习和共享其他重点本科高校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文、图/何玉梅 审/沈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