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云上健步走”线上主题活动

发稿:王亦勋 审核人:沈绍中发布时间:2022-08-2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于暑假期间,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云上健步走”线上主题活动。

活动依托易班手机APP端“喜迎二十大,云上健步走”小程序予以实现,学生通过登录手机端APP小程序,上传每日步数,进行关于党史知识、红色教育及党的二十大内容的答题活动。本次活动自7月初开始,截止目前,该活动的累计访问次数达到35650次,平均日访问次数达到637次,近千余名学生取得活动名次。

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依托网络化学习手段,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达到网络育人和网络思政教育的目的。下一步,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将继续创新开展各类线上和线下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迎接二十大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网络思政工作成效。(文、图/王亦勋 审/沈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