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热烈欢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友人来访

发稿: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促进与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4月27日,副校长孙晓雷接待了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友人John Breit先生一行。

      交谈中,孙晓雷副校长为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重点讲述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同时对省教育厅外事处拟计划组织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中层管理干部亚洲能力培养”参访团来校培训一事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沟通。John Breit先生表示,学校在人才培养理念上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TAFE学院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因此在教育和培训上存在合作基础,表达了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交谈过后,孙晓雷陪同来宾参观了艺术传媒学院实训基地---铁画大师工作室和芜湖市机器人产业园。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JPG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艺术传媒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JPG

                           (文/曹俊  图/张洵  审核/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