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国际教育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稿:吕晶洁 发布时间:2022-02-21

2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谷天祥主持。

谷天祥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和总结了第一学期学习和工作成果。会议讨论认为,我院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在国际学生教学工作管理、外籍教师管理服务、协助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跟进等外事工作方面取得了一些进步和突破。

会上,大家对照我校2022年工作要点,围绕落实“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建设,结合我校建设“全国一流、世界影响、专本(硕)一体的芜湖职业大学”的奋斗目标,思考如何进一步推进我院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本学期我院工作将着眼于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国际交流项目管理机制;稳步推进对外合作交流项目,提升“留学芜职“品牌影响力;完善国际学生和外籍教师管理与服务工作。

最后,谷院长再次强调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新学期国际教育管理学院全体成员,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开拓创新外事工作理念,提升学院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文/吕晶洁 审/谷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