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我校与印尼海螺国际公司签订国际合作协议

发稿:吕晶洁 审核人:谷天祥发布时间:2022-12-15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中国和印尼在职业教育领域达成的合作共识,服务芜湖“走出去”优质企业,12月13日下午,我校与印尼海螺国际公司举行国际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我校优秀校友、印尼海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王海青一行三人,校党委副书记袁家和,国际教育管理学院院长谷天祥,副院长吴翔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谷天祥主持。

袁家和对王海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海螺集团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以及对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的作用。袁家和表示,此次签约对实现校企双方“资源互享、互惠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有效推进印尼籍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教育的交流合作,助力海螺集团在全球布局,也为世界职业教育贡献“芜职智慧”和“芜职方案”。

王海青感谢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他回忆了在芜职的美好时光,汇报了我校首期“海螺国际订单班”毕业生在印尼北苏海螺的工作近况,高度赞赏了我校在留学生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在国际交流合作、留学生培养、海外办学等方面创新思路和举措,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

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双方教育培养项目和建设“鲁班工坊”的合作协议。(文、图/郑金凤 审/谷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