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我校与印尼两所高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议

发稿:吕晶洁 审核人:谷天祥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8日上午,我校与印度尼西亚西冷大学、万丹理工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议。印尼西冷大学副校长H. M. Kamil Husain、万丹理工学院副校长Solihin、印尼海螺公司副总经理王海青、我校国际教育管理学院院长谷天祥、副院长吴翔以及三所高校和印尼海螺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翔主持。

会上,谷天祥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对外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培养等工作。H. M. Kamil Husain和Solihin也分别介绍了西冷大学和万丹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三所高校围绕合作办学项目事项展开讨论。印尼高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奖学金政策、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表示期望今后能够与我校在学术交流、教师研修、学生交换、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构建具备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本次会议有助于推进我校海外分校建设,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洪娟 图/吕晶洁 审/谷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