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交流合作
社会交流合作
我校与安徽博皖机器人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稿: 发布时间:2019-05-24

523,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世友、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余红英、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主任万鸾飞教授应邀参加2019年第九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教育装备行业供需对接会,会议围绕加快安徽省机器人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展示创新创业成果、深化科技合作交流展开讨论。

对接会上我院与安徽博皖机器人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智能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围绕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就智能制造类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协同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愿意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扎实推进既定的合作事宜,大力推进我校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安徽博皖机器人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芜湖机器人产业园成立,专注于机器人、数控设备、教学仪器与设备、机电设备、自动化系统设备、智能家居系统等相关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公司自身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和超强的创新能力,走在智能制造技术发展的前沿。此次我校与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具体行动,我校将借助安徽博皖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