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庆百年】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百名师生讲党史活动

发稿:李娟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1-03-11

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9日下午举办以“学党史、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的同学来自各个班级,同学们虽有着不同的演讲风格,但相同的是那份赤诚的“跟党走”的决心。他们带大家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从武装起义到遵义会议,从大跃进到改革开放,党在磨练中不断成熟壮大,肩负起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建国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都说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向幸福,党的领导是正确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此次比赛全面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充分发挥了党史学习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全体师生中掀起了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热潮。(文、图/殷晓玮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