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庆百年】网络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稿:曹清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1-04-29

“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我们十四亿中华儿女将继续聚集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行……”,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院青年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4月27日晚,网络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激情讲述百年党史上的革命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讲述着革命先辈、英模烈士的光辉事迹,真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了对党的事业、对祖国的热爱。选手们精神饱满、张弛有度,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语言,充分展现了网络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及时间控制等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了评分。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高昂的进取心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演讲比赛,是网络工程学院“青年学生学党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比赛引导青年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恢弘史诗,增强广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网络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凝聚力量。(文、图/曹清 王魏 /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