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庆百年】学校举办“诵读经典诗文,共建书香校园”诗文朗诵活动

发稿:张玲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1-06-2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对经典诗词的热爱,6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传统文化协会和朝阳书法协会承办的“诵读经典诗文,共建书香校园”诗文朗诵活动于西一105教室成功举办。

活动中,同学们满怀深情地诵读了《七律·长征》《古风·党旗颂》《七律·建党九十周年感怀》等描绘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经典诗词篇目,激昂的情感、铿锵的语言抒发了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引发了现场所有人的强烈共鸣。

此次活动旨在以诵读经典的方式引导我校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艰苦奋斗、好学上进、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在今后,学校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不断坚定和牢固我校学子靠近党、拥护党、歌颂党的理想信念。(文/叶枫 图/阚淑婧 审/刘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