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庆百年】人文旅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竞赛

发稿:刘权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前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在党总支指导下,近日人文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测试采取线上限时竞赛形式,测试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参赛教职工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按照“又好又快”评分标准,杨海霞、黄明明2人荣获一等奖,凤卓等5人荣获二等奖,孙坤等8人荣获三等奖,6月24日举行了颁奖大会。

人文旅游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专题党课讲授、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使广大教职员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新征程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徐喜喜 审/刘权)